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酒吧里的钱邵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阳和唐逸一起来接机。他们二人很有默契的,完全把罗旭当成空气,连一个眼角都没赏给他。

当然了,罗旭也同样没有看这两个人,他从飞机落地起,就一直紧贴在我身侧。被我的粗长肉.棒操到红肿的嘴唇一直保持着向上翘起的弧度,看起来心情极佳。

“罗总,咱们改日再见。”直到尤阳亲自把车门为我打开,我终于抿唇道,算是下了逐客令。

“子昌。不是说好晚上去我那,我煲鹿鞭汤给你喝吗?”罗旭还想为自己争取一下。

“罗总,子昌的身体就不劳你费心了。我们还有事,您请便。”唐逸微微皱眉,直接做出了‘慢走,不送’的手势。

我没有再去理会罗旭的反应,直接迈进了车里,坐下来,闭目养神。身边也很快坐进来两个人,不用看也知道,一个是尤阳,另一个是唐逸。车门被司机小心的关上,车子平稳启动行驶。

“累了吧?”尤阳看我闭着眼睛,靠坐进座椅里的模样,低声问。

“恩。”我沉声只发出了一个单音。

“罗旭他?”尤阳顿了一下,想了想措辞继续低声问:“你又要了他了?”

“他想和你们一样,只和我做‘朋友’。”‘朋友’两个字被我咬得很重,睁开眼看着身侧的二人,颇为戏谑的翘唇道。

二人脸上闪过一丝尴尬,更多的却是不爽。

唐逸首先发难冷哼:“他凭什幺?咱们几个可是陪着你从小一块长大的,他一个半路杀出来的,做个炮友,有机会能伺候你几次,就是他的造化了,怎幺配当你的‘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