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钱俊成的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多人都知道,钱俊成和姬子昌是校友,两人都在E国皇家商学院学习了一年。

回国后二人也都成为了C国商界的风云人物。在外界看来,他俩是十足的商界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

两家集团的产业交集颇多,总有狭路相逢的时候。双方也总是你争我夺,互有输赢。

但几乎没人知道,所谓的互有输赢,只不过是表面罢了。

他在姬子昌面前,永远是个失败者。他不可能赢得了那个男人。因为只有那个男人对他勾勾手指,他就会乖乖的奉献出手里的一切资源。

或者说,他一直在等待着,等待着那个男人对他勾手指。哪怕只是一个带着暗示的眼神,他也愿意丢盔弃甲,重新跪爬回他的身前。

可那个狠心的男人却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施舍。钱氏集团与丰荣集团的一次次商业竞争,都是在走正规进程。

每次出面处理的,都只是丰荣集团里的高层领导而已。姬子昌从未亲自出面谈判过。

他每次怀着忐忑的心默默等待,每次却只能被浇到一盆冷水。

这一次,是他离胜利最接近的一次。

丰荣集团为了那块地,已经派出了副总裁,也就是姬子昌身边最亲近的人,范侯。

他派范侯出面与钱氏交涉。那幺,他已经可以确定那个男人的心思了。

他很看重那块地。

若是他能再等等,或许就会等来姬子昌亲自出马。

等来姬子昌愿意与他面对面的谈。如果可以面谈,他就可以提出来压在心底的那番请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