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寝室里的口交和毒龙(钱俊成)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体会着口中的肉.棒在逐渐变大变硬。逐渐粗长到他的口腔已经很难完全裹住,才双手扶着根部,从嘴里退了出来,喘着气。

“吃的不错。继续整根都吃进去。”我舒爽的哑声发出命令。

继续闭着眼,拍拍跨间钱俊成的脑袋,象征性的揉捏几下他的后颈,以示鼓励,示意他继续。

钱俊成擡起头,殷红的嘴唇上带着水光,他希望能从男人的眼中看到被他勾起的情欲。

可惜他失望了,男人依然闭着眼睛在享受,似乎对他到底是谁毫不关心。只是在习以为常地享受着他人的服侍而已。

粗长的肉.棒重新开始在他的嘴里进进出出,有时整根脱离嘴唇,发出“啵”的声响,钱俊成就会暗暗吞掉一口口水,继续双手扶着根部继续含入。

他就这样反复的服侍着口中的肉.棒,大概过了将近一小时的时间。钱俊成觉得自己的下巴已经快要脱臼了。

若不是口中的肉.棒越来越硬,他几乎要以为男人已经睡熟。

又伺候了十几分钟,终于男人又有了动作。

我闭眼享受着跨间的口.交服务,困意袭来,半睡半醒之间,全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小腹之下。一股股热流涌向跨间。

对这个小东西还算满意,虽然口舌动作生疏稚嫩,却胜在认真。

每个动作在得到我的轻微回应之后,都会继续着这个动作很多次,来增强我的快感。

我觉得酥麻感剧增,逐渐有了射精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