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电影时的咬和啪,电话play(白柯,钱俊成)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机全他妈关机!”姬子昌眯眼沉声喝道。

那些个胆大的学生们也终于如梦初醒,一个个全都转过身去,继续假装专注的观看着电影,私下里的八卦心思已经不知道飞去了哪里。但他们都知道,那个男人不能惹。

白柯强装镇定,颤抖着身体快速捡起被扔在一边的外套包裹住自己。眼神则死死的盯着,立在不远处的始作俑者钱俊成。

此时的钱俊成已是姬子昌的室友兼情人。刚承了宠,强烈的占有欲就已初显。明里暗里的已经拦截了不少想要接近姬子昌的人。可却在那男人的默许之下,越发跋扈起来。

“你胆子倒是大,跑这来坏我的事。”姬子昌依然坐在座椅上,敞着腿。

他除了跨间的异样之外,其他地方皆是衣冠整齐,与白柯的衣不遮体完全不同。

钱俊成也不说话,只是对着男人媚笑了一下。

双膝一软,直接跪到男人的跨间。脑袋凑过去,在肉.棒上深吸一口气,闻着上面发出的腥臊气味。

肉.棒刚刚从白柯的屁眼里面拔出来,上面除了男人马眼里流出来的兴奋的精水之外,还沾着大量白柯的肠液。

“不想含,就滚一边儿去。”头顶传来了姬子昌不耐烦的沙哑嗓音。他知道男人因被他打断,现在的心情已经不好,再也容不得他出错。

钱俊成想到此,也不管肉.棒上面沾着别人屁.眼里的肠液了,连忙张大嘴巴含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