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火烧罂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傍晚六点,塞西维特高级天使学校的钟声敲响,这预示着学生们一天的学习落下帷幕。

今天的天空很不一样,不似以往的湛蓝,天边有一道耀眼的霞光,将所有的云层都染成了火红色,美得惊人。

忽然间,一个挥舞着翅膀的人影迅速掠过,走在地上的学生只来得及看到他飘逸的金色发丝。

只一眼,就足够让人大吃一惊。

“天哪!那是……希尔泽学长?”

“即将升为候选人的希尔泽学长?他怎幺会无视校规在校园里使用翅膀?”

……

希尔泽现在心急如焚,压根无暇顾及从地上投视过来的各种目光。他才刚刚从传送阵落地就收到消息,他的小妹妹又闯了祸,甚至即将被开除。他恨自己目前的身份无法使用羽化瞬现,不能立即到达校长室。

等他到达,来不及喘一口气,就立刻敲了两下门,得到里头主人的认可后,他迅速推开门走了进去。

环视一周,他望见了她。

西莉亚。

少女一头黑发,在满屋的金发中格外显眼。她的翅膀耷拉在身后,显得笨拙又沉重。

一望见他,西莉亚的眼里立即蕴出了眼泪,可怜兮兮的样子像极了家中那只犯了错的小狗。

而这只小狗眼中传达的并不是“我错了”,而是“我想你”。

她不顾在场的其他大人,径直向他扑过来,希尔泽看见她歪歪扭扭的步伐,心里一跳,忍不住上前一步拉住她,将她带向自己的身后,皱着眉:“西莉亚,你又让校长大人生气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