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前往西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攥着裙摆,跌跌撞撞地跟着哥哥的步伐,一言不发。

希尔泽很少这幺生气,她清楚地意识到。她想:如果是因为那几百亩罂粟,那确实是她做错了,然而她有非做不可的理由……

因为先天缺陷,西莉亚甚至连路都走不稳,更别提飞了。果不其然,因为太过着急地跟着希尔泽,她重重地摔倒在地,还没反应过来,便立即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紧接着被抱了起来。

西莉亚搂住兄长的脖子,浓密的睫毛微颤:“哥哥,不要生气了。”

希尔泽呼出一口气,面色缓和下来。

见他不理会自己,西莉亚可怜兮兮地蹭他的下巴:“哥哥,你还在气我烧了那些罂粟吗?”

希尔泽垂下眼,他摇了摇头,温和地说:“不,茜茜,如果不是为了你能够继续在这里学习,我们完全可以把封地的罂粟赔给她们。”

的确,蒙特拉家族拥有数不清的产业,只是几百亩罂粟,并没什幺大不了的。然而希尔泽听了妹妹那番担心被父母厌弃的话,心里充满了对她的怜惜,是的,不能让蒙特拉夫妇知道。

西莉亚不用想也知道哥哥又在脑补她的可怜了,然而她享受于此,甚至补了一句:“哥哥,比起被爸爸妈妈厌弃,我更害怕离开你。”

希尔泽抱紧了她,他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不含任何‌‍‎‎情‌‌欲‍‎‎‍‌的吻,安慰她:“哥哥不会离开你。”

因为先天不足,西莉亚被家族忽视,能够依赖的就只有自己这个兄长。他心里升起愧疚:如果不是在胚胎时夺走了她所需要的养分,也许西莉亚根本不会这样柔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