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恶魔种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对和哥哥难得的独处时间感到十分惬意,在学校里的希尔泽高高在上,不是忙学校里的事就是忙家族的事,即使他重视自己,也无法保证时时刻刻和她在一起。这次的惩罚简直太合她心意了!如果可以,她甚至想一辈子都留在这儿和哥哥一起种那些罂粟!

然而西莉亚开心了没两天,希尔泽就因为校长的传唤离开了。

少年对自己的失约感到十分抱歉:“茜茜,原谅我,处理好我就会立即回来。”

然后,无论妹妹怎样哭闹,他都不舍又坚定地飞走了。

只留下西莉亚一人呆呆地看着他残留下来的羽毛。

“好吧,总有一天我要折断哥哥的翅膀。”穿着白裙的女孩阴暗地想。

恶魔无端地感到惊悚,为她可怜的哥哥感到怜悯,又对她十分赞扬,是的,蒙特拉简直是天生的恶魔!

希尔泽离开的两天她几乎什幺事也没干,那些该死的罂粟简直让她心生怒火,但因为是希尔泽亲手种的不能够拔掉他们。为了防止自己变得疯狂,西莉亚决定独自去森林里走一走。

她暂时借住的那户人家劝阻她:“蒙特拉小姐,最好别去,那儿虽然是大森林的外围,但时常也会有恐怖的野兽出没。”

面对外人,西莉亚还是会适当地释放自己的善意:“不用担心,我很快回来。”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夫妇俩极为忧心,毕竟她看起来十分孱弱,这年头,哪个长着翅膀的天使会连路都走不好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