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天使契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身上唯一的伤口就是她昨天落到恶魔井里时背上摔出的淤青,而那一块经过一夜的发酵变得十分疼痛,在希尔泽将她放到床上时,西莉亚痛得发出了声。

希尔泽扶住她歪歪扭扭的身子,皱着眉问:“茜茜,怎幺了?”

西莉亚眼里带着泪,脸蛋变得有些扭曲:“背,在背上。”

他让她趴下,极其小心地掀开她的裙子。

少女的肤色肤色雪白,纤细的长腿时常遮掩在长裙中,头一个见到的人就是希尔泽。他的喉头微微一动,略过她饱满的翘臀,小心翼翼地看上去。

在她纤瘦的背上,白嫩的肌肤印着一大块的青紫,显得十分惊人。希尔泽不敢用手触碰,他吸了口气,心疼地问:“怎幺会这样?”

西莉亚的脸埋在自己的臂弯中,她的声音带着哭腔:“我从高处坠落,简直要痛死了,哥哥,快帮帮我。”

希尔泽没有办法,他是炽天使,全然不会圣洁天使的治疗术。他此时有些恨自己的无能,只能看着可怜的妹妹哭泣。

他俯下身,捧住她的脸安慰她:“没事的,茜茜,哥哥这就去帮你找医生。”

他正要离开,却被西莉亚拉住手,少女的裙子还歪歪扭扭地披在身上,从缝隙中,他看见了惊人的雪白。

西莉亚这会儿快疼晕过去了,然而希尔泽的离开只会加剧她安全感的缺失。她整个人都黏在他身上,可怜兮兮地发抖:“不要,哥哥,不许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