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惩罚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感到十分郁闷。

在她和哥哥度过十天的二人世界以后,校长安德鲁毫无预兆地来访了。

或许不应该叫来访,他是视察,来看这两个学生是否遵照约定,兢兢业业地种罂粟。

不过,西莉亚擡头望了望不远处正在同他交谈的希尔泽,叹了口气,哥哥也许很快就要回学校了,老安德鲁就喜欢什幺事儿都使唤他!

她气鼓鼓的样子被面朝她的希尔泽看到,少年微微弯了弯唇角,温柔的模样让安德鲁叹了口气:“希尔泽,你听明白了吗?”

“当然,校长大人。”他躬了躬身,对从小培育自己的老人十分恭敬,“我会尽全力参加这次选拔。”

安德鲁满意地点了点头,有关大天使长继承者的选拔几乎是近十年来最重要的事,全大陆所有的高级天使学校都会参加,如果希尔泽脱颖而出,那幺塞西维特高级天使学校的地位将会更高。

他温和地说:“你去忙吧,我有些话要对西莉亚说。”

希尔泽当然不会违背他的命令,只是有些担忧地看了妹妹一眼,就转头继续老老实实地种植罂粟了。

望见安德鲁走过来,西莉亚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这个老家伙十分狡猾,她绝对不能让他看出自己的不对劲。

“西莉亚,过得如何?”安德鲁主动向她打招呼。

“校长大人,拜您所赐,还不错。”少女懒懒地说。

她和她的哥哥不同,对长辈完全没有尊敬,当然,对同辈也没有。不过老校长显然已经习惯,毕竟他同这孩子打交道的次数太多了:“有些事要通知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