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恳求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尔泽有些迟疑:“茜茜,代表团也需要参加校内选拔……”

西莉亚低下眼,双手捂住自己的脸,显得心灰意冷:“可是我比不过他们,哥哥,我是初级天使,完全没资格。”

少年看着眼前小声啜泣的妹妹,头一次不知该怎幺办,他为人正直公平,不可能为妹妹徇私。然而看到茜茜这个样子,他又十分心疼。

希尔泽轻轻拍她的肩膀:“没事的,茜茜,哥哥很快就会回来,时间最长不会超过两个月。”

“两个月!”西莉亚擡起头,暴露了自己眼里没有泪水的事实,她气冲冲地喊道,“在西郊的时候你就把我丢下两天,现在又说两个月,以后我们会不会分别两年,二十年!”

按照常理,一般人完全无法理解西莉亚的脑回路,但希尔泽十分懂她,他揉了揉她的脑袋,她顺滑的黑发让他爱不释手:“不会的,最……”

西莉亚打断他:“最后一次?!你每回都这样说!”

她忽然意识到这样有些蛮横,不太符合自己要成为贤惠妻子的目标,于是她伸手抱住了希尔泽,头埋在他的怀里,闷闷地说:“哥哥,我不想离开你……”

“我是你的家人,凭什幺不能够陪你一起去?”

希尔泽感受着她身上传来的体温,觉得确实如此。西莉亚从小都没有与自己分开过那样长的时间,两个月时间,即使她不想自己,恐怕他也会十分想念她。

他妥协:“我去问问校长大人,尽量让你一起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