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抚慰哥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尔泽的脸瞬间变得僵硬,他有些不可置信。

西莉亚握着他的手,将它们带向自己的私处:“哥哥,你看,底下流水了……”

“哥哥,我真的得病了,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会不自觉地尿尿……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哥哥,失禁会不会死啊……”

她絮絮叨叨的,看起来十分伤心,其实内里激动地快要发抖。

哥哥的手触碰到了她的阴唇,两片可怜的蚌肉被哥哥微凉的指尖刺激到,下面的嫩穴正潺潺地流着水。

西莉亚咬着唇,目光熠熠地盯着他。

而希尔泽完全不敢动弹,他抿着嘴,看起来有点央求的意味:“茜茜,乖一点,快睡觉吧。”

他受到她的诱惑,胯下的阳具已经翘起来。那根东西横在他们两人中间,烫得不行,甚至有愈变愈大的趋势。

多幺可怜,至今仍然纯洁的炽天使,甚至连手淫也从未进行过,在今夜,被妹妹强迫进行情侣间的动作。

西莉亚的目光透露出狡黠,她放开他的手,任由希尔泽缩了回去。在他刚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她像一只光滑的泥鳅一般坐到了他的双腿中间,然后准确无误地拿捏住了他的那一根。

少年忍不住闷哼:“呃……”

西莉亚憋住笑,垂眸看着那根小可怜。隔着睡裤,只能看出大致的形状,但是她仍然小小地咽了一口口水。

哥哥的肉棒太大了,她两根手都覆了上去,勒紧他的睡裤,让它更清楚地显现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