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考试重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级天使考试会挑选作为高级天使的学生来考核,他们通常成绩优秀且广受天使们的追捧,同样实力也不容小觑。

而被考核的初级天使需要使出浑身解数,在考官手中坚持十分钟。

西莉亚在上台前特意嘱咐了恶魔,她要不惜一切代价赢下这场比赛,而恶魔看起来比较忧心,它实在太清楚她的实力有多幺垃圾了。

这场考试吸引了不少天使前来观看,毕竟没有什幺比高级天使碾压不能飞的跛脚天使更有趣了。

他们在台下议论纷纷——

“今天的考试看起来毫无悬念,埃尔维斯学长太强了!”

他们互相对视着笑起来,也因为西莉亚太弱了。

不得不说,安德鲁的决定的确是有原因的,即使大多数学生都十分喜欢希尔泽,但如果是由他来担任她的考官,会招来不少质疑。而埃尔维斯就完全杜绝了这个可能性,毕竟大多数人都知道他与希尔泽势同水火,即使是他单方面的。

埃尔维斯一出场就收获了女生们的尖叫,他一头红色的头发,眼睛深邃,嘴巴正紧紧抿着,看起来对这次任务十分不耐。

不耐是一回事,但他对希尔泽不满已经很久,在得知要担当他妹妹的考官时,他就决定绝对不会让她考核成功。

西莉亚平静地走上来,先天不足的跛脚残翅因为恶魔果实已经治愈大半,但为了防止引起别人的注意,她还是和以往一样,跛着脚慢慢地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