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哥哥出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伴随着一阵巨大的轰鸣,埃尔维斯脚下的比试台化为了虚无。天使们努力伸着脖子,试图去看到那可怜的女孩儿的惨状。

然而,让他们失望的是,等到黑色的烟雾散去,黑发白裙的少女仍然站立,只是身上破破烂烂,就连脸上也有深浅不一的伤口。

她的翅膀已经不见了,他们猜测她应该是收了起来。

“她居然还活着?”

他们议论纷纷。

在埃尔维斯全力一击的情况下,她竟然并未倒下去,还好好地站在台上,这是在太令人惊异了。

埃尔维斯也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怀疑,刚刚那一击并不受他自己的控制,可以说,即使是她哥哥来了,也不能全身而退。可西莉亚!她只是一个弱小的初级天使!

她仍然在原本比试台的范围内,只见她扯了扯唇角,有些无力地说:“我算是通过了吗?”

旁观的老师这才反应过来,他触电一般看了看沙漏,刚好流完最后一点,他立即宣布:“西莉亚·蒙特拉正式成为中级天使!”

埃尔维斯阴沉着脸,他拨开人群,怒气冲冲地离开了。

而西莉亚再也支撑不住,软绵绵地倒了下去。

她再醒来时希尔泽已经出现了,他正紧紧地握着她的手,一眨不眨地盯着她。

西莉亚的嗓子有些干涩:“哥哥,你回来了?”

希尔泽眼睛有些红,他探了探她的额头,感受到温度正常,这才答了一声。

她努力做出雀跃的表情:“好快啊!哥哥,你知道吗,我成为中级天使了!可以陪你去天使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