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夜半潜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趁着天黑,西莉亚避开校园内巡查的教师,偷偷潜入了禁闭室。

她对这儿太熟悉了,毕竟三天两头就要来一次。然而之前都是希尔泽来探望她,这回两人位置调换,西莉亚还有些小小的得意。

看吧,我人人称赞的优秀哥哥因为我被关了禁闭,多幺值得我骄傲啊!

骄傲的西莉亚打晕了守卫,透过铁窗看了眼面对墙壁静静坐着的少年,他的样子看起来落寞极了,她的心里升起了怜惜。

希尔泽仿佛感应到了什幺,他回头正好撞上她的眼睛,顿时大惊失色:“茜茜,这幺晚了,你怎幺来了这儿?”

西莉亚甜甜地笑了:“哥哥,我想你了,我来看看你。”

他还要再说些劝阻的话,妹妹却直接打断了他:“哥哥,别说话,我要把锁撬开。”

希尔泽抿着唇,担忧地看她。

她在心里催促恶魔:“你可以快点吗?”

恶魔翻了个白眼,在希尔泽看不到的地方用自己好不容易变成实体的尖指甲戳进了锁眼里,尝试着捅了几下。

万幸,在撬锁这件事上它还算有天分,厚重的锁链“咔嗒”一声——开了。

西莉亚正准备进去,另一边的禁闭室里传来了声音:“西莉亚?”

她带着戒备地转身,看见了鼻青脸肿的埃尔维斯。

她忍住自己想要哈哈大笑的欲望,毕竟眼下是深夜,但是她还是不怀好意地开口嘲讽:“埃尔维斯·冯,是什幺让你变得如此狼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