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参赛途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兄‌‎‍妹‍‎‌‎‍俩从马车上下来,他们的脸都是红扑扑的,希尔泽是因为羞愧,西莉亚则是因为舒服。

她当然知道哥哥在害怕刚才的动静被人听见,于是早就在上车时就施了阻隔魔咒,只是没有告诉他。她上前勾着哥哥的手臂,眼底浮现出一抹得意。

又得手了,迟早有一天,哥哥会是她的人。

坐在大树下休息的哈德森遥遥望着两‎‍‌‎‌兄‌‎‍妹‍‎‌‎‍,他们一个金发一个黑发,哥哥高贵,妹妹清冷,他不得不承认蒙特拉家族的基因的确不错,一个赛一个得漂亮。

他朝他们挥了挥手:“希尔泽,西莉亚。”

原本凑在他身边的天使们看到西莉亚过来,都面色不虞地散开了。

哈德森挠着头:“你别在意,他们有点小孩子脾气。”

西莉亚撇着嘴,有点不大高兴,她本来就不想过来,她只想跟哥哥过二人世界。只是希尔泽已经替她在草地上铺了一层手帕,她只能不情不愿地坐下了。

少年的眼中包含羡慕:“真羡慕你们,我也想要一个妹妹,可惜我家只有个调皮的弟弟。”

希尔泽的指尖颤了颤,他的脸色少有的迷茫,他也不知道有妹妹到底算不算好,毕竟两人的关系不大正常。

而西莉亚就开心多了,她还是头一次听见有人羡慕自己这样的妹妹,于是扬着眉说:“放心吧,你也迟早会有的。”

“妹妹吗?”哈德森有些苦恼,他低下头,“我父母已经快五十了,估计不会再生孩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