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到达城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他们好过了很多,两名带队老师找到了他们,在休整一天后,他们带着一群学生重新启程,毕竟选拔赛近在眼前。

天使城坐落在空中,它好似一座空中花园,最中央是一只巨大、纯白的天使,他用手臂环绕着这座城邦。

他们被选拔赛的负责人安排好住处,然后希尔泽便被带走参与比赛的顺序抽签,西莉亚只能百无聊赖地坐在屋中发呆。

恶魔钻出储物袋,提醒她:“你的翅膀再不加固它就要坏了。”

西莉亚则显得兴致缺缺,她好些天没和哥哥亲近,对一切都丧失了兴趣。听了它的话她连头都没擡一下:“哦……”

“拜托!”恶魔恨铁不成钢,“没有翅膀你就永远追不上你哥哥的步伐了!”

“而且,你不想知道天使城的真相吗?”

西莉亚懒懒地擡起眼:“那你说好了。”

恶魔叉着手,它的脸有些发黑,语气僵硬:“天使城是被大天使长养育着的,这座大陆也一样。”

少女微微一笑:“这不是大家都熟知的吗?”

恶魔气鼓鼓的,因为某些禁忌的原因它不能亲口说出来。因此它只能苦口婆心地劝西莉亚同自己一起潜入天使神殿,去那里偷出圣物。

西莉亚对此表示无可奈何,天使神殿有太多厉害的天使了,她只是个中级天使,怎幺可能偷到最重要的圣物?

恶魔的话里充满诱惑:“圣物能让那对翅膀融入你的身体,你对此一点都不心动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