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清晨醒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少年的脸上,他的睡颜沉静,金色发丝被汗黏在他的脸上,白皙的肤色里透露出不正常的红晕。

希尔泽觉得有些难耐,他整个人都被包裹在一团温热的火里,那火不热却十分燎人,他低喘一声,缓缓睁开了眼睛。

只有一眼,他就全身僵硬。

他下身的阴茎正被妹妹含在嘴里,她正眨着眼费劲地看他,嘴里不停歇地嘬他的龟头,唇角还有几滴白色的精液。

他伸手想阻止她,却在电光火石间回忆起了荒唐的一整晚——

他完全进入了她的身体,和她交合,甚至射了精……

他的手停留在半空中,眼里浮现出痛苦,茫然地念她的名字:“西莉亚……”

少女以为他不够舒服,主动用手抚了抚他受到冷落的下半根,不停地玩弄他的睾丸,微垂的紫黑色眼睛里透出欣喜与贪婪。

她想吃得更多,想把哥哥全都吞下去。

希尔泽撑起身子,捧着她的头想推开她,却仍旧被她死死按住。

她不断地用舌头舔着完全硬起来的肉棒,掠过那些褶皱,去吮吸他的下半根。

他感到阵阵酥麻,心里却凉透了。

西莉亚还是没有意识到他的不对劲,她用牙齿小心地剐蹭他的棒身,咽下自己的口水和沁出的前精。

她不断地努力,终于成功让兄长泄了出来。

她努力地吞咽,咽下他清晨的第一泡精液。

西莉亚皱着眉看他,这不太对劲,他一直没有发出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