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强迫哥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被突如其来的甜蜜冲昏了头,她呆呆的,有些不可置信:“你说什幺?”

在她眼里希尔泽的那句话正是深情告白,连手臂都可以舍弃的哥哥,唯独不能丢下她,这是她早就知道的事,但从他嘴里说出来,但却那幺动听。

眼看着周围的人越来越多,希尔泽扶起她,趁校长来之前离开了。

西莉亚紧紧地搂着他的腰,她深深地嗅着哥哥身上的味道,脸庞绯红。

她需要确认,哥哥也爱自己,只是不能离开有什幺用?!爱才是最重要的!

她像个堕入爱河的少女,满怀爱意地看着他。

希尔泽把她带到宿舍,然后静静地看着她为自己包扎伤口。

西莉亚的胡言乱语起了作用,她确实学了点圣洁天使的知识,刚好能帮兄长止血。她忧心忡忡:“哥哥,手还会长起来吗?”

她的主动让希尔泽放心了不少,对于自己的左手,他并不担心,天使能够重生,即使是一小块肉。

他揉了揉她的头:“不用担心。”

西莉亚忽然捧着他的脸,靠近他,直接问道:“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

“哥哥,你也爱我吗?”

她的眼里带着期待与爱意,仿佛希尔泽一点头就能够让她全都宣泄出来。

然而少年面露犹豫,将她拉着坐下,模样看起来十分郑重:“茜茜,我们一直在一起,我认为——你是把对我的依赖错认为了爱情。”

他并不回答她的问题,反而推翻了她的爱,这让西莉亚很生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