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潜入神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两个直接被恶魔传送到了神殿里面,这里静悄悄的,却没有上次来的那般森严。

现在所有的神官都忙着去追寻逃亡在外的继承者,因此这里面的守卫反而格外松散。

兄妹俩虽然施了隐身咒,但仍旧放轻脚步,小心翼翼地进到内殿。

看样子,他们真的很着急——

偌大的宫殿里,只有一个白发男子。然而他是被捆着的,他被困在宫殿最中央的天使雕像上,身体里的力量被源源不断地抽取出来,散发出微弱的光芒。

西莉亚瞥了哥哥一眼,他的脸色很平淡,仿佛并不在意,但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他。

反正都被通缉了……她的眼睛转了转,索性露出了真身,面对着大天使长喊了一句:“喂!”

希尔泽眼睁睁地看着妹妹暴露,没有办法,他只能跟着走了出去,握住她的手。

他有点担心神殿里会有暗藏的机关陷阱之类,因此他紧紧盯着最中间的那个人。

白发男人擡起头,循着西莉亚的声音望过去。

她捂住了嘴,惊讶地看着对方——

那是一张密布皱纹的脸,如同八九十岁的老人,更加人害怕的,他皱巴巴的脸上竟然没有眼睛,两个黑漆漆的眼洞径直地看向他们所在的位置。

“是谁?”他沙哑地开口。

这下西莉亚也不知该说什幺了,现在的大天使长看上去比恶魔给的卷轴里的样子更沧桑。

反倒是希尔泽镇定地开口:“在下希尔泽,很高兴见到您,查尔斯殿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