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囚禁哥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尔泽再醒来的时候是在一张硬板床上,他迷茫地环视一周,并没有看到西莉亚的身影。

妹妹下手不轻,他的颈后仍然十分酸痛,可见她是认定了不许他离开。他苦笑了声,西莉亚想得太简单,他不回去,天使城必定会派人找寻,若找不到,恐怕蒙特拉家族就会遭殃。即使他厌烦透了他们,但好歹从小被养育长大,怎样也不应该给他们带来苦难。

另一方面,天使城需要大天使长来供养,就说明他们并不是坚不可摧的,现在他失踪了,天使城也许危机重重,很快就会被恶魔侵入,但并非所有的恶魔都像西莉亚一样。

他忧心忡忡,想要出门找她,刚好西莉亚推门进来,她的黑发贴着额头,满头大汗,看起来筋疲力尽。

他开口:“茜茜,你怎幺能打晕我?”

西莉亚轻哼一声,她翻了个白眼:“如果你想继续离开我,我会一直打晕你。”反正我只要哥哥在身边,晕的醒的管不着。她默默地在心里加上。

希尔泽有些头痛,他拿她没办法,只能转而问道:“你去哪儿了?”

“查尔斯太烦了,他闹着要出去,我打了他一顿。”自从力量变得强大起来她就越来越嚣张,别说希尔泽这个继承人了,就是真的大天使长她也照样打。

他有点不可置信:“你把他也带出来了?!”

她放下手里杯子,懒懒地躺到床上,这里还有哥哥的味道。她深吸一口气,这才回答他:“是的,他求着让我带他出来,说神殿里太痛苦了,他快死了,我觉得他很可怜,就把他带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