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贝拉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房间以后,西莉亚仍旧缠着希尔泽胡闹了一通。

完事后她餍足地躺在床上休息,一转身看见哥哥有点委屈的样子,她憋着笑问:“你怎幺了?”

希尔泽的下身因为憋久了有些疼,加上两人刚才的性事,‍‎‍‎肉‎‌‍棒‎‌变得发紫。他气闷极了:“茜茜,以后不要再说那句话。”

西莉亚气定神闲,轻哼了一声表示听到了。原谅她,戏弄哥哥实在太有趣了!

她窝在哥哥怀里沉沉睡去,门上仍然设置了禁锢,毕竟她还没有对一心想回去报效天使城的兄长放下心。

第二天一早,他们的门就“咚咚咚”地响了起来。西莉亚迷迷糊糊地嘟囔:“谁啊?”

希尔泽早就醒了,他现在又有点想去厕所,但因为昨天的事情,他没敢吵醒妹妹。

他抚了下她的脸,轻声说:“可能是有事,茜茜,起来了。”

有个温柔的兄长在耳边叫起床,西莉亚很快收拾了心情,她打着哈欠拉开门,意外地看见了查尔斯。

他的衣服脏乱,头发也乱糟糟的,手上脚上因为长久穿着铁链有四个大洞,但并没有流血。

他现在的样子看上去比神殿里更加狼狈,毕竟西莉亚将他带到这里后就没再管他,任由他这个瞎子四处碰壁。

希尔泽有些不可置信:“查尔斯殿下。”

西莉亚心虚地拉着查尔斯坐下,她可不想让哥哥想起来是自己打了他一顿。

也许是知道求西莉亚没有作用,他向前摸索着寻找希尔泽,然后跪了下去:“希尔泽先生,我恳求你带我去寻找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