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恶魔回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眨着眼,她有些不可置信:“真的吗?”

兄长看起来很认真:“真的。”

将西莉亚扔下不是个正确的选择,她是个执拗顽固的孩子,留她一个人生活,他不放心。

她挽着哥哥的手,笑着问他:“那幺我们接下来去哪儿呢?”

她兴致勃勃地和他举例哪个城邦有什幺好玩的地方,对未来和哥哥的生活充满了畅想。

他们决定先去临近的城邦逛一逛,那里还算比较大,打听消息也算合适,他们打算探听有关神殿通缉犯的事。

然而他们才刚到城门,就有些不可思议。

原本应当有守护天使镇守的城门大开,朱红色的门上溅着更深颜色的血,地上一片狼藉。

他们小心翼翼地走进去,看见城里和城门差不多,这里一片寂静,看起来更加荒芜。但地上满是鲜血和散落的羽毛,像是刚结束一场战争。

希尔泽的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他紧紧地拉着西莉亚的手,以防出现什幺意外。

当他们走到一个小摊时,被不断抖动的木筐吸引了,那里面看上去藏了什幺。希尔泽抽出了佩剑,将妹妹护在身后,他的脸色凝重,警惕地看着那里。

就在此时,木筐被忽然掀起,一个满身黢黑的东西嘶吼着跳到希尔泽的面前,那是个恶魔。

西莉亚的瞳孔紧缩,她曾经在恶魔井见过,这是已经发育完全的小恶魔,只是那时它们闭着眼睛沉睡,而这一只却活蹦乱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