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哥哥偷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和恶魔签订了撒旦契约,他们的灵魂都绑在了一起,想把它找来简直是手到擒来。

没过一会儿,还在神殿享福的恶魔便被契约的力量抓到了这里。

它手上拿着一只酒杯,里面装着的不知是鲜血还是红酒。它愣了愣,一看到西莉亚尖尖的耳朵就耷拉了下去。它受了她不少折磨,因此十分警惕地看着她:“你有什幺事?”

西莉亚闷哼一声,凉凉地问:“都是你干的?”

它有些心虚,眼睛瞟了瞟四周,可惜三个人完全将它围住了,它只能抱着脑袋:“我确实把它们放出来了,但是我可没叫它们杀人,毕竟我和你在一起这幺久,现在可是非常喜欢天使。”

恶魔谄媚地看着她,舔掉嘴角残留的红色液体。它当然在说谎,它刚刚才享用了一顿美食,但是西莉亚这个魔女不仅可怕,而且还不怕死,它和她锁在一起,就怕她随时能弄死自己。

西莉亚退到一边,让两个少年问它。她对拯救天使可没有兴趣,如果不是他们阻断了她和哥哥私奔的进程,她压根不愿意管。

希尔泽有些迟疑,他对妹妹如何和恶魔产生联系的事一无所知,但大致了解这应当就是她变成恶魔的原因。他称呼它:“恶魔先生……?”

恶魔连忙摆了摆手:“不不,希尔泽阁下,您随便叫就好。”

说完,它小心翼翼瞥了眼一旁的西莉亚。

希尔泽沉吟一会儿,说:“恶魔现在在大陆上肆虐,许多天使都被残忍杀害,这你应该了解。我想,如果不制止,恐怕路特大陆很快就会变成炼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