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妹妹代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整一个月,西莉亚都是在焦躁不安中度过的。她不知道希尔泽的境况如何,也无法靠近那座神殿,只能依靠双胞胎之间那点微弱的心灵感应确定他还活着。

她整个人都有点神经了,她浑浑噩噩地想着,哥哥确实成功了,让自己独自在世界上活着,他在惩罚自己!

终于有一天,她抓住了一个落单的神官——她闯进了男厕所,不顾他被自己吓得失禁,径直提溜着他来到广场上声明:“我是恶魔,快点来抓我!”

这宣言显得有点可笑,但因为她一个月以来做过太多疯狂的事,居民们没有理会她,只是可怜地看了眼被她抓着的男人,然后行色匆匆地离开了。

西莉亚简直要崩溃了,即使是她展开了自己的黑色翅膀,那些愚蠢的天使也只会以为她在搞角色扮演!

她握着刀,有些心灰意冷:“我要杀了你。”

神官瑟瑟发抖,不知道神殿是怎幺选拔的,选出来的神官全是一副弱不禁风、贪生怕死的模样,这让西莉亚十分倒胃口。

他大叫了一声:“小姐,别、别杀我,我父亲是大长老,千万别杀我!”

西莉亚的眼睛有一瞬间的清明,她怀疑地望了望眼前胆怯的中年人,大长老她曾经见过一面,虽然看起来很年老,但完全和他没一点像的。

神官哭得眼泪鼻涕都混在了一起,绝望地吼叫:“我父亲不会不管我的,你去找他,他会答应你的所有要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