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妹妹怀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莉亚肆意地拉着希尔泽在神殿里乱飞,然而心里忽然升起一股反胃的感觉,她捂了捂嘴,决定不再戏弄他们,使出黑洞和哥哥一起逃走了。

他们转移到了哈德森的房子了,他看见他们平安地出来,立刻松了一口气:“啊,你们回来了。”

西莉亚没管他,问清了卫生间的方向就捂着嘴冲了过去。

他奇怪地看着她的背影,问希尔泽:“她怎幺了?”

金发少年摇了摇头,忧心忡忡地跟了过去。

她跪倒在地上,对着马桶不停地干呕,眼睛因为生理反应沁出了不少眼泪。

希尔泽拍着她的后背,担心地问:“茜茜,怎幺了?要不要去看医生?”

她摇摇头,忍不住又呕了一下,脸色苍白。

希尔泽扶起她,看着她喝水漱口。妹妹被关了一个月,整个人消瘦得厉害,眼眶也凹陷了下去。

他搂着她的肩膀,语气里带着坚定:“哥哥等会带你去看医生。”

西莉亚望着他惊慌的神情,也觉得自己不对劲。她的体质并没有弱到这种程度,虽然以前兄长总以为她虚弱,但其实是她为了博他的同情所做的障眼法。

这次,实在不对劲。

她皱着眉,想不通到底发生了什幺。

长老会正大张旗鼓地搜查他们,他们知道现在的塞西维特无法离开,于是一家一户地寻找。他们清楚地知道,接连失去两个筹码,他们又将要被迫和那些恶魔争斗了。

但好在恶魔此时还在这里,它使哈德森的房子变得隐形,这是它的身上最厉害的咒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