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偶遇奇怪的女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你要问我步入大学后的感觉是什幺?

无聊!非常无聊!

因为宅,下了课我基本都回寝室待着,看看电影打打游戏,听室友插科打诨。

有时候他们会谈论起荤段子和女生,但阅片无数的我无动于衷,甚至对谈恋爱这种事也不感兴趣。

我并不想把大量的时间都花在相互了解和试探上,我清楚自己对女生的肉体更向往一些。

交炮友?我暂时也不想踏出这一步。

有一天我听说校外步行街新开了一家好吃的馆子,赶着下课想去尝尝。

在路上正寻觅馆子的位置时,一个拎着行李箱的姑娘和我迎面撞在了一起。

奶子真大,这是我当时的反应,好像被蹭过后,要从宽松的T恤领口里冒出来。

请原谅我龌龊的关注点,因为没记错的话,是她故意带球撞上来。

我还在回忆刚刚的触感:真踏马柔软,要是用手那得多爽。

她好像很不好意思,一边将头发掖到耳后,一边低头道歉说:“对不起。”

但她此刻抱胸的动作,挤得乳沟更加明显。

我心说:你是不好意思撞人,还是不好意思让我看见不该看的?再说我觉得你自己也很享受啊。

不过这种免费的福利看破不说破:“哈哈哈,没事,你这是要去哪儿啊?”

她指指旁边立着的招牌:502XX招待所,犹豫道:“哥哥能帮我把箱子拎上去吗?”

她又向前走近一步,贴上我的右耳呢喃:“有报酬的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