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友变妹妹(高H肥章/3P/剧情反转/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学我选择住校只是为了上课方便,但也有不方便的,比如解决生理需求。

虽然我的几个室友脑子平时也都被游戏和裸女占据了,甚至还讨论过哪款飞机杯好用,但在他们旁边看片撸管,我还是接受无能。

被迫禁欲的我又忍不住想她了,幻想着和她在某个地方再次偶遇。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让我一瞬间以为是她打来了电话,但又马上想到,她根本没要我的联系方式。

嗐,原来是我爸,他叫我回家吃饭。

回去也好,我带上笔记本和U盘,就直接出发了。

还没走到家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嬉笑声。我纳闷:爸离婚后就一直独居,还有谁在家?

打开门,我站在玄关,看到我爸和一个陌生女人在厨房一起做饭,那场面和谐得仿佛两人是老夫老妻,连刚进来一个人都没发现。

我不清楚这女的是谁,但我知道我爸让我回家的意图了。

我轻咳一声,然后就被通知两人已领证。是的,我有新妈妈了,不过这和我有什幺关系呢?

我自顾自地弯腰换鞋,听他说借着今天人齐,5口人一起聚一下。

我正寻思着5口?哪来的5口?就有两双兔子拖鞋闯入我的视线。

我慢慢直起身,视线也一点点上移……

幸好我的手还扶着鞋柜,否则当时的我真的会再一屁股坐下。

我终于明白上一次见面时,她最后一句话是什幺意思了。

新妈妈带着两个双胞胎女儿,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儿,两个和我上过床的女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