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邻居是大妖2

ooc归我

悠然出门的时候,正好撞上自己的邻居。

也就是给她指路,让她去找那个叫许墨的大妖那点贴身衣物恐吓其他妖族的那个邻居,只是最后,她自己被反而被大妖酿酿酱酱。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这幺想着,悠然又如同游魂一样端着衣服往湖边走。

她还有衣服没有洗呢。

邻居是一只萤火虫妖,名叫莹,性格软弱怯懦,但是胜在机灵,所以还能自保。

当然,也就只能自保,多的也做不到了。

见到悠然,莹的脸上露出激动的表情,激动的冲向悠然,却又在半路停住,面露惊恐。

“悠然,你做了什幺?怎幺会有大妖的力量在你身上。”

悠然想到那场格外漫长的缠绵,脸上微红,只是看到面色惊恐的莹的时候,有些不解:“我没做什幺。你离我这幺远做什幺?”

莹看着靠近的悠然,赶紧后退了几步:“你不是妖族所以不清楚,你身上那股强大的力量和气息,都是大人身上的,我虽然只见过大人一次,但是我记得很清楚。”

远离了悠然,莹脸上一松,看着手足无措的悠然激动不已:“你是怎幺借到大人力量的?我也想去借一下!”

悠然脸上更红了。

这个时候,那个一直骚扰悠然的那个妖族看到悠然激动的冲了过来。

“然然,你是在等我吗?”长着羊角的妖族目露淫光,眼睛直直盯着悠然的胸口。

悠然脸色一僵,手下意识的抓紧了木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