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娱乐公司总裁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午后的太阳温柔迷人,透过窗户洒向kingsize的一双璧人,床上的两人像连体婴儿一样面对面抱着。

天蓝色的被子覆盖在两人的身上,像一幅画,感叹造物主的偏爱。

亚麻色的长卷发披散在女人的脑后,女生似要躲避阳光的照射,双手环绕着男人的肩膀,睡梦中依然潜意识的向男人的颈脖窝去。

男人的右手压在女生的头下,左手搂着女生细腰。

被子下面,两人的下体依然没有分开,巨龙沉睡在紧致的小穴里。

赏心悦目的画面伴随着轻缓的睡眠呼吸,让人不忍心打破这个氛围。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床上的人儿有醒的动向。

归意先醒了,动了一下,慢慢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小麦色的胸膛,心里微微一颤,想到了什幺却又不敢相信。

微微擡头就看到了熟悉的五官,归意震惊到脸色瞬间刷白。

此刻归意的第一反应就是逃避,想翻身离开时,才发现下身还塞有东西,而自己的的全身像遭过碾压一般无力。

静谧的房间,下身分离的那声“啵”格外响亮,归意脸红了。

归意的动静惊扰到了程岩,原本紧闭的双眸已经睁开,深灰色的眸子透露出被扰醒的烦躁。

程岩先是用手的食指和拇指揉了揉眼睛,然后歪头看向身边的人,待看清身旁人的侧脸,程岩如遭雷劈一般震惊。

“归意?”

“程大哥”在听到程岩的声音之后,归意下意识的回应,原本坐起来的身子瞬间停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