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娱乐公司总裁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肥头大耳的许总最近麻烦不断,合作伙伴纷纷停止合作,导致资金链短缺,公司濒临破产。

自打那天回去之后,归意直接给经纪人打电话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想要休息几天,关于归意的背景,经纪人在接手那天就知道了,一直记得当时接手的时候自家总裁说的:一切以李归意的利益为主,一切都要听李归意的。

刚开始以为自己要带一个公主病的艺人,甚是苦恼,却不曾想合作的这几年,李归意竟是全权听自己的,拍戏从不用替身,长相上等,什幺苦都能吃,也从不作妖,而自己感觉是捡到宝了。

因李归意仅出道两年就拿下影后的原因,自己经纪人的名头在圈内也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在听到李归意身体不舒服想要休息几天的时候,经纪人立刻同意了,什幺都没有身体重要,本来想去她家看望一下的也被拒绝了,无奈只能让她好好休息。

复工的第一天,李归意刚进公司的专属休息室,经纪人就来通知自己要去参加一档关于旅游的综艺节目,这个节目很特别,不同以往综艺要提前录制,这个节目是全程直播,14天的时间由李归意作为导游带领另外七位明星穷游六国。

在听到经纪人的通知的时候,李归意很震惊,自己从一出道就拍戏,从没参加过综艺,而且还是首创的直播综艺,想想就担心。

所以归意第一反应就是拒绝,“王哥,我不想参加这个综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