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娱乐公司总裁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和经纪人谈完工作的事情后,归意就和助理离开,坐电梯朝公司的地下停车场走去,她自己打算先去父母那里住一天,然后再回家收拾行李,在之前每次要在外地待很久的时候,归意都要在出发前先回家里陪陪父母,贴心小棉袄要面面俱到~~~

刚出负一楼的电梯门,突然闪出一个人影,把出来的两人吓得反射性后退一步,助理担心是狗仔,随即上前把归意护到身后。

娱乐公司最重要的就是保护艺人,像停车场这幺重要的地方,一般外人是没法进来的。

“李影后,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求求您放过我吧”面前的男子不停的鞠躬道歉,肥胖的身子行动的有些不利索。

看着眼前向自己道歉的男人,归意心里还是害怕,如果逃走,后果不敢想象,即便是到现在,想到那晚的情形,自己没有忍不住打冷颤~

“你是谁啊,我们不认识你,别在这里胡乱冤枉人,再不走我们就要叫保安了”助理小韩气得上前指着男人道。

这个画面如果被有心之人拍到,指不定怎幺发文黑自家艺人呢。想到这,助理连忙警惕性的看看周围有没有摄像头。

“求求您了,我有眼不识泰山,求您让程总放过我吧,如果再找不到供应商,我的公司就彻底破产了啊”看着对面两人不想搭理自己,男人着急了,也不顾膝下有黄金了。

“嘭”的一声,只见男子跪倒地上,双手合十乞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