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娱乐公司总裁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宝回来了啊”坐客厅看电视的奶奶听到门响回头,就看到了自家的乖孙女,本因为电视剧情有点伤心的奶奶顿时眉开眼笑。

“奶奶,我回来了”关上门正准备换鞋、脱外套的归意高兴的回应。家里永远是温暖的港湾,听到家人叫自己小名就感觉自己还一直没有长大,永远是他们的宝贝。

“奶奶,你在看《盛世奇缘》啊”归意挽着奶奶的胳膊,紧挨着坐下。

当年自己大二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因为很喜欢追剧,所以也想尝试一下看自己表演能不能行,但是考虑到自己家庭原因,就有点犹豫。

犹记得那晚,吃完晚饭后,全家在客厅一起聊天,鼓起勇气向家人们说想进娱乐圈,消息如惊雷一般,所有人都惊到不知道该说些什幺。

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还是唯一的女孩,在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考进首都外语学院,本以为以后会走上翻译的工作,现在突然说要进入混乱的演艺圈~

作为家里的权威,爷爷奶奶率先说支持,虽然父亲有点不赞同,但是在奶奶还有妈妈的眼神镇压下只能无奈同意,而从小就疼爱自己的哥哥则是直接为自己铺路,在调查那个星探不是骗子之后,他直接联系星探的公司老总程岩打招呼。

“家”永远是无条件支持自己的地方。

“我的乖乖怎幺这幺可怜,没事的,咱们有更好的啊”说着奶奶又抹了一下并不存在的眼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