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娱乐公司总裁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删删减减过去十几分钟,程大总裁的信息终于发了出去。程大总裁突然紧张了,心跳有点加快。眼睛紧盯着聊天页面。

“后天有空,正好回去收拾行李”几乎秒回。

信息发出去之后,俏丽的脸上,细眉微蹙,这样秒回的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的味道,白嫩的脸颊微微泛红,虽然自己也有点想见他,但是还是要矜持点啊,归意内心的小可爱在呼唤道。

而另一头的程岩显然很高兴,第一次约会女生成功!三十多岁男人此刻的心情就像是刚谈恋爱的小少年一样。

“后天上午我去接你” 。

“好”看着对方同样秒回的信息,望着屏幕的归意傻傻的笑了,有人宠着的感觉真的挺好的。

午睡的归意嘴角偶尔勾着,一定是做了什幺美丽的梦了~~~

“姑姑,姑姑”小侄子轩轩在房门外急切的拍着门

归意被拍门声吵醒,睡眼朦胧的拿起手机,发现都到下午四点了,足足睡了三个多小时,顿时感叹好久没有这幺好的睡眠了,还是家里舒服。

拍打房门的声音还在继续,归意赶忙掀开被子,直接穿着保守的睡裙去开门。

“姑姑,轩轩好想你啊”一打开门,轩轩就跑进归意怀里,姑姑的怀里好香啊~

“姑姑也好想轩轩啊”朝着可爱帅气的侄子两个脸颊各亲一口,然后拉着小侄子朝楼下走去。

“爷爷,爸爸、妈妈”和侄子说着闹着下了楼梯,等到客厅才发现父母还有爷爷奶奶都坐在客厅聊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