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娱乐公司总裁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长有力的大手伸进女朋友的上衣里,隔着薄薄的一层内衣抚摸揉捏着女朋友的胸部。

挺翘、柔软、单手握不住,这是程岩抚摸后的第一感受。他爱不释手,恨不得想随身携带,想着想着,手下的动作也没停,顺手把女友的上衣脱下,单手解开粉嫩的胸罩,随手扔在地方,白嫩的挺翘的大馒头跃然而出,挑动着男人神经。

皮肤猛然接触到外界凉气刺激,表层泛起一点疙瘩。归意反射性的往男朋友怀里缩去。

“嗯…冷…”软糯的撒娇,迷人的语调,让这暧昧的气息更加浓烈。

“乖,宝宝,一会运动一下就不冷了。”程岩连忙抚慰道。曾经对宝宝这种情侣爱称嗤之以鼻的程总,怎幺也不会想到自己会有脱口而出的一天。可那又怎幺样,小女朋友还是要宠的哇。

爱抚着女友的身子,吻遍女友的五官,继续向下攻略,终于来到刺激神经的大宝贝,他迫不及待的含住眼前的蓓蕾,不停地允吸、舔舐、摩擦,对年轻的躯体释放的魅力怎幺也吃不够。

“啊…不要…咬…”

“呜呜…咬破啦!”双手抱住男朋友的头,手指插进男朋友的短发中,潮红的脸庞给精致的五官添上一层魅惑,亚麻的长发铺散在沙发上,迷乱。

“宝,不会破的。”趁间隙安抚完自己的小女朋友,程岩继续拓展自己的版图!

“刺”一声,他单手脱下归意的裙子随手扔在地上,如狼似的眼神紧紧盯着女友的粉色内裤,映衬着洁白的皮肤,视觉的冲击,使程岩像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一样急躁的脱下内裤,急切的想要目睹神秘的花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