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VS娱乐公司大总裁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妍儿从小喜欢自由,喜欢去各处旅游,崇尚极限运动,所以即便是和青梅竹马的程岩结婚之后,依然喜欢独自去各地旅游。

赵妍儿一直以为自己对程岩只有兄妹之情,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一起上学回家,两人的父母也是朋友,在两人顺理成章的结婚之后,赵妍儿也是觉得亲情居多。

所以即便自己妈妈催生,婆婆也拐弯抹角的提可以要孩子了,赵妍儿都不愿意要孩子,她不想被孩子束缚。

平淡无波的生活让赵妍儿感觉烦闷无趣,所以她提出了离婚,程岩刚开始不同意,两边的父母也都劝她,可是赵妍儿就是铁了心要离,她觉得自己不能再被这无爱的婚姻困住。

最终,程岩同意了离婚,赵妍儿独自去了国外。刚开始赵妍儿过得很潇洒,可慢慢的,赵妍儿感觉到了孤独。

以前自己在外面游玩,程岩经常会给自己打电话关系,每到一个新地方,程岩都会提醒她天气情况,注意事项,那时候的她还有些烦,可如今骤然失去,赵妍儿的心里又有些不舒服。

突然的降温也没有人再细心的提醒她添衣,突如其来的暴雨,也没人提前告知她,一切都脱离了轨道。

赵妍儿方才认识到自己是爱程岩的,自己离不开程岩。

赵妍儿后悔了。她回国了。

明明前段时间,程岩在自己的糖衣炮弹中稍微有些松动,正巧国外有些事需要处理,赵妍儿就放心的去了国外,还未到一个月时间,等赵妍儿回国,程岩竟然连自己的电话都不接了,也找不到人影,赵妍百思不得其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