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VS娱乐公司大总裁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归意下午来到了公司,开了一辆新车,到停车场后,直接走进总裁专属电梯,输入密码,直达顶层。

这还是之前程岩特意给归意输入的,就是以防哪天能用到,想不到这幺快。

归意穿着平底鞋,带着纱巾和眼镜,打扮的严严实实。

程岩助理看到了李归意,也知道两人的关系,只能告知归意,这两天程岩都不在公司,在归意的逼问下,才告知归意,程岩一直在医院里照顾赵妍。

归意只能再次开车来到医院,归意走到医院的花坛边,给程岩打了一个电话。

“归意!”程岩看着归意的来电,心情有些忐忑。

听着对面熟悉的男声,归意眼里的泪水不自觉的掉下来,归意还是高估了自己,她以为她可以不哭的。

既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那还是不要见面了。

“阿岩,我们公开好不好?”归意话音一转,控制着自己的哽咽情绪,祈求的说道。

在病房的程岩看了一眼正在和程母有说有笑的赵妍,然后拿着手机走出门外。

程母也看到儿子这动作,心里也知道电话那头定然是那个小明星,随即拍着赵妍的手,安慰说道:“妍妍,放心,阿姨一定不会让程岩和那个明星在一起的,阿姨属意的儿媳一直都是你。”

赵妍儿一听,心里顿时踏实多了,程岩是一个孝顺的人,他不会违背父母的意愿的。

“归意,我们能不能等等,等过完这段时间再公开?”程岩语气也很低落,这两天,他一直都在煎熬中度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