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VS娱乐公司大总裁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光咖啡厅

每个经过窗边的人,都会下意识的看向这一家四口,不仅是外貌优越,四个人的气质也是很好。

两个小孩子都偎在归意身边,程岩坐在对面,此时的程岩不再掌握全局的总裁,而是一个手足无措的老父亲。

沅沅好奇的看看程岩,丝毫不害怕。又转过身来看着归意,好奇的问道:“妈妈,归意也是你吗?”

在小女孩看过来的时候,程岩下意识的正襟危坐,害怕给孩子留下不好的印象。

归意笑给孩子解释道:“是啊,妈妈以前工作的地方需要一个名字代号,妈妈就取名叫归意,妈妈身份证上一直都是叫许乔哦。”

沅沅小大人似的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小女孩和小男孩两人在窃窃私语,声音很小。

归意看了程岩一眼,没有说话,低头搅拌着桌前的咖啡。

程岩整个人很紧张,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对不起,归意,当时都是我的错。”程岩看着归意的脸庞,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

程岩很后悔,他不怪任何人,他只恨自己的自以为是。

“没事,都已经过去了。”归意语气平静,没有怨恨、没有愤怒。

程岩宁愿归意打、骂自己一顿,那证明归意还在意他,可现在归意语气平静,对过去的事情已经彻底释怀,不再沉浸在过去,也不再爱他。

程岩的眼眶发红。

“叔叔,妈妈已经原谅你了,你就放心走吧。”天天看到程岩红了的眼睛,害怕妈妈心疼,连忙插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