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军三代女明星VS娱乐公司大总裁(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程岩一直都待在X市,买下了归意外婆家旁边的房子,每天带着两个孩子玩乐。

程岩每天在自己家里练习厨艺,从没进过厨房的大少爷学会了做饭炒菜,经常去隔壁归意外婆家献殷勤。

归意没有告诉外婆之前的事情,外婆对程岩印象非常好,两个孩子也慢慢喜欢上了程岩,天天爸爸的念叨个不停。

程岩每天送归意不同的花束,变着各种花样追求李归意。归意也有些触动。

事情转机在某天晚上,归意慌忙来程岩家敲门,原来外婆摔倒了,程岩顾不上摆弄形象,连忙开车带着外婆去医院,还好到的及时,外婆被抢救过来。

那天晚上,归意哭的很厉害,她趴在程岩怀里诉说这些年的辛苦,说着外婆如何的理解她,宽慰她。

程岩也解释当年的事情,怪自己当时的不坚定,迟疑,程岩说着说着,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巴掌,他非常后悔。

两人自那晚开始,关系默默地有所改变。

程岩从外婆口中知道了归意现在并没有和欧阳交往,心里很是高兴。

待到八月底,一家五口一起回了帝都,外婆也跟着回去了,归意不放心外婆一个人待在X市,那晚的事情给了她一个警醒。

回到帝都,程岩跟着归意回家了,他跪下李父李母面前,承诺如果以后负了归意,将净身出户,并把所有的财产均划到归意名下,他还带来了协议。

李父李母没有同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