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结(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好,请出示身份证和车票。”

江妍将票据递了过去,快速的通过了检查。在候车口队末站定,环顾四周挤满了人。大多都是拖着行李家长陪同的学生,而自己只有一个行李箱作伴。

上了火车,碰巧是靠窗的位置,她看着一路的风景发呆,火车进入隧道时,江妍发现玻璃上倒映着一个注视着她的女孩,她擡眼看去,正好和女孩的视线对上,对此女孩微微一笑,江妍点了点头又转过头去继续发呆。飘散的思维慢慢凝聚成女孩的模样。“她真好看啊。”江妍心想。

再次回过神时,已经是到达目的地了。江妍独自拖着行李箱往宿舍走去。

咚咚咚,寝室门被敲响,江妍正在整理床铺,头也没回的回应着。

“进来吧,门没锁。”

宿舍门被打开,江妍转头,只见一个女孩拖着行李箱走了进来。

“你好,我是陆辰佳,你的室友,多多指教。”说着伸出手。

“啊!那个火车美女!”

江妍看着熟悉的脸脱口而出,随机尴尬的挠挠头,笑了笑。

“噗嗤。”女孩笑出了声,揉了揉江妍的头说到:“你真可爱。”

江妍这时才发现面前的这位室友好像有点高,不是普通的有点高了,大概得有一米八,将身高一米六八左右的自己衬托的像个小孩一样,手也很大,眼睛也很大,长得很好看,江妍看呆了。

女孩见江妍呆呆的样子,在她面前挥了挥手,“嗨!怎幺呆住了,不喜欢被摸头吗,那抱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