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灰蒙蒙的黎明,薄雾弥漫在靠近墨色森林边缘的落魄小镇。

自远方而来的落魄贵族带着立足于肩膀上的可爱布偶猫咪,在尚未酒醒的旅店伙计嘟嘟囔囔的谩骂中,优雅地踏足进此间唯一的旅馆。

“对不起,我们店内并不招待宠物。”

在登记住宿时,浓妆艳抹衣衫不整的老板娘巴特夫人将自己肥硕臃肿的身躯挤在狭窄的柜台后,不满地弹动手指,用指尖敲打着布满一层厚厚油污的脏台面。

“夫人,我想您一定是误会了。这并不是宠物,而是我的女仆。”

身高修长的落魄贵族少女将高高的礼帽摘除,露出帽檐遮挡下的俊美清秀的脸蛋与漆黑长发,在老板娘的惊呼中,将肩上的猫咪轻巧地拨向地面。

猫在落地的瞬间,变成了一个精灵般的女人,纤细的体型与露出腰部的两截式裙装相得益彰,修长的四肢缓缓舒展开来,这是一个迷人又清纯的女人。

懵懂的眼神饱含羞怯,樱红的口唇仿佛在邀请情郎,唇上方点缀着若有似乎的墨点……那些情窦初开的少年们很可能第一见面便被她甜美的美貌所蛊惑。

女人俏皮地捻起裙边在主人的示意下朝巴特夫人躬身行礼,随即又重新变回猫咪喵喵叫着站回名为塞隆的落魄贵族肩头。

“魔物奴仆?想不到您居然是一名尊贵的魔法师。”

巴特夫人收起先前轻视无礼的态度,重新打量起眼前人。

一张俊美清秀的脸蛋,黝黑的眸子闪烁着精明,有些破旧的高翻领‍‎‌黑‌‌‍‎天‍‍‎‌‌鹅‎‌‍‍绒燕尾服,洗得褪色发黄的白衬衫,露出脚踝的九分裤,以及因为长时间徒步行走而磨损严重的皮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