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笼罩在墨色森林里的重雾终年不散,只要穿过这片森林,到达世界的尽头,就可以看到魔界的入口。

事实上,这里并没有什幺世界的尽头,只有横跨在峡谷两岸从中间坍塌导致断裂的石桥。

“这里没有什幺入口,看来我回不去了。”

塞隆轻快说着,对不能回归故土这件事压根不觉得有什幺难过。而一路沉默相随的伊丽莎白只是看了她一眼,便坐到了断桥前的岩石上。

“桥,在魔语中发音与尽头一致。除了魔神种族,没有人能看到断桥中的虚空之门。”

她只是轻轻一指,虚空中的黑色漩涡便完全展露。早已干涸的河域沼泽,瞬间升腾起幽蓝魔火。

“那,再见。”

塞隆语气生硬,冷着脸也看不出表情。

塞隆实在没有想到这个女人会如此无情,夜晚间才刚刚发生肌肤之亲,现在却毫不留情地戳破她蹩脚的谎言,甚至还要赶她走!

在踏足石桥之前,塞隆停足并回头:“伊丽莎白,昨天晚上是你自愿的,我可没有强迫你。”

只走两步,她又再次停下来,回头看着伊丽莎白,气鼓鼓说:“我真的要走了。”

像小孩子赌气般的幼稚举动,惹得伊丽莎白忍不住大笑。她不笑还好,她一笑,塞隆简直恨不得吸干她的血。

塞隆愤然加快脚步,伊丽莎白才开口。

“你昨天晚上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答案是有的。”

塞隆耷拉着脑袋从桥上退回,强忍喜悦在伊丽莎白身旁坐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