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瑄,我错了……”带着哭腔,娇媚的声音从叶瑄身下响起,可以并没有引起某人的怜惜,反而醒来了更重的欺压。

“你还记得,一开始你说的什幺吗?”即便在忙碌,叶瑄的语气也依然平静,不带一点喘息声,气息平稳的不想做事的人:“你说要干翻我,”

但是他身上不着寸缕,背上带着被指甲抓破的痕迹,结实的腹部富有节奏的撞击着少女的臀部。

粗壮硬挺的巨龙毫不留情的进出鲜红的花蕊,带出滑腻的蜜汁。

浓密的黑森林上还沾着白沫。

这些,都是身下的女孩给予他的。

紧致温暖的花芯紧紧包裹着巨龙,给他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感。

大概是做的太久,身下的少女只剩下求饶的本能,经过这幺多时空之后变得强壮一点的身体根本经不起叶瑄的肆意的操干。

不过能到现在不昏迷过去,也能说明她确实变强了一点。

也就一点。

叶瑄这幺想着,身下的巨龙就重重一顶,进入了少女花芯深处那个隐秘的小口。

先前持久的操干,让她的穴松软的不少,也让叶瑄终于进入了少女的最深处。

彻彻底底占有了少女。

少女也被这突如其来宫交刺激到痉挛,湿热的花芯深处喷出了滚烫的花液。

她高潮了。

这一个晚上,她在叶瑄身下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

但是没有一次像这样,让她觉得有些害怕。

这种被人彻底入侵占有的感觉,还是头一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