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一直到宫颈口都被完整地扩张成了他的形状(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毛是因为她脱过毛,顺便还做过大阴唇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小阴唇赘皮去除手术,乳头和小阴唇也都做过染色,穴内的护理也有定期地去日本做。

不是为了讨好谁,只是她在网上或者小视频里见过的极品太多了,自然想去模仿,说到底都是就是跟风审美。

谁能真正不落俗呢,反正她不行。

而且做了之后真的有用,最起码能吸引这个小偶像和他做固炮是吧。

除了能管理好他让他不去外面惹绯闻保证恒定安稳的收益之外,这家伙怎幺说也是偶像,粉丝也有几百万,还比她小一岁,说实话能上他还是她赚到的。

她唯一的烦恼就是他性欲太足,每当她有点事情要多离开一段时间,他马上就开始闹脾气,逼着她得特地花时间来哄他才行。

他的手指插进她的穴口抽插,一根两根三根,她的穴很紧但弹性又很足,其实他直接插进去也没什幺问题,不过用手指插她也是别有的风味。

这个角度能很明显地看到她的穴被他的手指撑出完全贴合的形状,每插一下都会噗嗤噗嗤地发出淫荡地空气和淫水的搅弄声,她的乳儿也会顺着顶弄一下下地晃动,而且更容易找到G点。

他一只手给自己的鸡巴带上避孕套,另一只在她穴里的手按下了那个微微凸起的部分。

就像是按下了什幺按钮一样她发出甜腻的呻吟,不停攻击那里呻吟声还会调高,然后会潮吹,水都打在了沙发垫子上,她眼角也会被操出生理性泪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