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有种被操爽了的感觉(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能喜欢反差是人的天性吧,程翔宇最受不了她这种样子,他用手指挑开她脸庞的碎发后再次吻了上去。

又是这种腻歪的吻,好像要将她的灵魂溶解一般。

可能是照顾到她在被操的时候不稳的呼吸,他的吻不会像之前那样具有侵略性,反之它被拆成了很多小段,给了她歇口气的时间。

只是,每个小段结束,她睁开眼睛,看到的眼神太过犯规。

他可是甜甜元气type的偶像啊,少来给她装什幺深情了。

随着接吻,他们之间的温度逐渐升高,他的抽插也逐渐加快。

就像有什幺想要从他的人设中破壳而出一样,他擡起身,按着她的双腿,使着全力,是每一下都要把花心撞到让她一颤的程度。

甚至感觉不到他到底是在插入还是在抽出,他的动作成了一个整体,好奇怪,有什幺在膨胀。

快,太快了,她没有喊出来的空余,只是不停地抽着气。

可以说是在她被强制高潮的时候,他也将精液在避孕套里全数射出。

好烫...好多...

即使隔着套子,她也能感受到它们。刚刚被摩擦过的小穴在滚烫的白浊下甚至感受到了一些痛感,但适量的痛感才更让人满足。

有种,被操爽了的感觉。

他搂着她直到高潮的余韵结束。

然后他起身,鸡巴退出她的身体,摘下来的套子里精液汇聚成一个下坠的水滴状。

量好足,好想吃,好浪费。

董郁这幺想着却面无表情,她看着程翔宇抓着它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提醒了她午饭在桌上之后走进了浴室,很快哗哗的水声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