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一没人就拉住她的腰想要亲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说他要是太火,引得一般民众来关注他们公司会让她觉得很困扰,但他完全没有干劲也不免让她非常泄气。她上百次地询问自己搞这种也只是脖子上还连着一层皮的演艺公司到底有什幺意义。

“但像是冯天宇、喻闻他们都会参加,你要是不去的话今后可能会落下话根,比如用此对比你和他们的咖位之类的。”

董郁只能从斜面突破,希望这些曾经和他差不多同时回国的,经常被放在一起比较的人名能激起他的斗志。

这招往往是有用的,不如说是唯一有用的。程翔宇果然陷入了沉默。

她知道,他现在也就只在为了不被曾经的人比下去而留在娱乐圈而已,家里有钱长得又帅从小被捧大的他最讨厌认输。

“我知道了,我去就是了。”他最终还是皱着眉头,万般不情愿地这幺说,“但是我有条件。”

“什幺?”

“从现场回去之后我要去你家。”

这丝毫不意外,虽然有点令她困扰。

“还有你要全程陪着我。”

这就让她不只一点困扰了。

但是...比起他突然不参加晚会,她得去跟各路人马道歉还得警惕着这什幺时候会被当成黑料些出来还是还是强得多的。

“我知道了。”这下轮到她不情愿了。

可是这位小少爷却很喜欢她的不情愿。他挂起热搜标题上写的‘冬日的小太阳’一样的笑容,揉了揉她的刘海。

“我跟你买的粥好不好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