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出门在外用艺名(100收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嗨,南茜。”同样完全上好全妆做好造型,化身成三百六十度王道偶像模样的闾皓明见到她转过身来,收回想要去拍她肩膀的手,有些尴尬地和她打招呼。

四年不见,他也过了二十了,曾经的有些内向阴沉的少年彻底长开了,气场也都拉了起来。

不愧是华星,只用了两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她原本要用五年的培养计划,甚至还更加完美。

至于他为什幺叫她南茜,因为出门在外用艺名,这是常识。

“嗨。”她微笑,有晚会全流程的她自然知道他们的表演还在之后,“好久不见。”

她和他简单聊了聊近况,他说早就知道她又回娱乐圈了,从曾经的熟人那里听说了她,但是一直见不到她。

太好了,他有点哽咽地说,他还以为...

他没说下去。他是想说他还以为她和徐君豪是一伙的现在也被抓了现在在服刑呢,还是以为她被因为知道太多现在可能早就埋在深山老林了呢?

她也没说话,她确实是有意躲着他。她觉得很对不起他们的,在徐君豪的诈骗被发现的时候她躲起来了,公司里两个股份持有人全都人间蒸发,他们四个当时还是未成年的小孩只能承担起一切,包括警察的盘问,包括公众媒体。

她隐隐约约从她曾经的熟人那里打听过他们的意思,毕竟万一他们要是想复仇想搞她什幺的她还是有备无患,但他们没有,尤其是他,说想回到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