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今天下午他射得又多又浓(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会程翔宇的部分结束,她如约开车带他回了自己家,一直等在停车场的林婉则开着空保姆车回了公司。

其实林婉今天本来不用上班的,都怪任性的程翔宇。

她一开门就看见了自己的行李箱,想着回来之后衣服什幺的还没收拾,程翔宇也看见了。

“你还真的是出差了啊。”他说。

“你以为呢?”

“出轨。”

他大概是因为初中就去了韩国语文不太好,出轨这个词要先创建在交往的基础上才能成立。

今天的晚会比起出演的明星数量,所配备的妆造师的人数明显不太够,程翔宇下台之后被告知现在所有的妆造师都正忙着给压轴艺人们上妆,如果要卸妆的话要等三十分钟左右,于是她就干脆让他带着妆回了家。

董郁摸了摸他被发胶固定的刘海,果然手感一点也不好。

唔。

她一个不注意,这人就扣着她的一只手把她按在了门上吻上了她,另一只手则伸进了她的衣服里,直接皮肤对皮肤地搂着她的腰,把她按在他怀里。

所以说他真的是口腔饥渴症吧。

董郁在思考要不要让他一直随身带几块硬糖,省得他见人就啃。

一吻结束之后,董郁的嘴上糊的都是唇蜜,黏糊糊的又厚重,他脸上的粉也是都蹭到了她的鼻尖,她觉得曾经想触碰带妆的他的自己真是个傻逼。

“你快去洗澡。”她推搡着他。

“和我一起洗。”

“啊?”

“你说过我可以过分一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