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后入的时候干得都很狠(高H)(5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是他的大手打在她臀瓣的声音。

“不许夹,不然洗完操死你。”他的声音里带着被欲火点燃的怒火。

可是他的击打带来的痛感和快感又让她控制不住地夹了好几下。

她对他多好,不仅给他找资源,还给他洗头,还给他操。

好吧,最后那个不算,怎幺想也应该是反过来的,她还能被他操。

几百万粉丝的偶像可是不缺性对象的,而且他长得确实好看。

她给他冲干净,他甩了甩头发,一只手把刘海撩到脑后,然后他把她翻过去,让她勉强维持着勉强漂浮在水面姿势,一只手拉着她的腰,从后面整根进入。

他一般不会后入,因为他喜欢接吻,但后入的时候干得都很狠。

这次也是,整个进入又抽出,而且故意放慢速度却没放轻力度,让她每一回都能完全感受到穴肉被挤开,花心被顶到。

她抱着浴缸的边缘,才几下就站不住了。

因为这个浴缸比较深,她现在是半曲腿的状态。这样好累,但是如果完全跪下来的话水会灌进来的。

“嗯...不行了...真的...”她发出无助的呻吟,而这个混蛋反而把托着她的腰的手给放开了,彻底失去了支撑的她只能用酸软的腿勉强撑着,她的腿都在打颤。

而且失去了支撑之后,他每操一次都会让她的身体大幅度前倾,不到三下她就彻底跪了下来。

热水灌进她的穴里,是恒温浴缸所以水温不会降低,滚烫的水加上滚烫的鸡巴,每次他进入都会把水挤出去,抽出水又会灌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