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她身上被弄的全都是欢爱过的记号(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起来之后,程翔宇就放弃了看剧本。他们像平常一样,靠在一起看电影。

说实话她不是很喜欢电影,她不喜欢被演出来的文艺作品,更喜欢真实的东西。

但是这毕竟是那个导演曾经当副导演的时候的作品,而且电影总是被认为是最高级的,是每个当演员的人努力的目标。

这也算是一种学习吧,反正她也没事干,不如培养一下他,让他给她多赚点钱回来。

这部电影拍的还挺不错的,最起码没什幺雷人剧情,也不让她想脚趾抓地。

就是进展有点慢,什幺冷色调小雨连绵筒子楼,咱能不能整点艺术?她是指爆炸。

为了他能认真看,并且学习一下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新人奖的男主角的演技,她不得不抑制住玩手机的冲动,努力将视线对准屏幕。

可是这个逼却完全没理解她的苦心,看着看着,他的手就伸进了她的裙子,揉起了她的奶子。

“别...”她出声拒绝,可他一直以来都只会和他反着干。

他把她从斜侧靠着弄到了他的正前方,低头亲着她的肩膀,双乳被他的手捏成各种形状。

“想操。”

“不要。”她握住他的手,阻止他去摸她的穴,“现在不行,到晚上再说。”

不到二十四小时就被操了三次,她的逼又不是铁做的。

他抱着她接着看电影,只是两只胳膊还伸在她的衣服里环在她胸下面,时不时会捏一下她的奶子。

可能是他也无聊,第二部电影他选了个国产恐怖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