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吊在空中‎‌‎插‌‍‌‎穴‍‌‎(‍‎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翔宇吸了一口气,卷起舌头,深入了董郁的‌‎‌穴‍‎口‎‎‍‌‌。

“呜啊!”

原本觉得已经结束,放松下来的董郁被突如其来的刺激逼出了羞耻的叫声。

那可是里面啊....啊啊...哈啊...

好舒服啊...感觉嫩肉里面的每个角落都被舔到了...好棒...

舌头虽然伸不了太远,却胜在全面,它比手指和‍‎‎‌‌鸡‍‎‍‌‎巴‍‎‌‎‌都灵活得多,而且表面也粗糙得正到好处。

“好喜欢...”

董郁不经意间漏出了这样的声音,但还没等她撤回,她的呼吸就又被他的舔舐给打乱。

没有什幺节奏,也不是‎‍‌抽‎‌‌‍‍插‌‌‍‎,更捅不到敏感点上,可是就是好舒服,让她被舔到了‍‌‌‎高‍‌‍‎潮‌‌‎‍‎。

她感觉到有水在下身泄出,可是无论自己怎幺喊叫阻止,程翔宇就是不撤出她的穴,把她的‌‍‎‌‎淫‍‌‎‍‌水‌‍‍‎喝了个干净。

完事之后,他挑开她的眼罩,看到她泪水都润湿了眼罩,糊了一脸。

“你混蛋...”她带着哭腔说。

她也知道自己不是这种性格,可是真的太爽了,也太羞耻了,她的脑袋都要疯了。

“想尝尝自己的味道吗?”他问她。

他已经恢复了自己的声音,气体的效果早就用完了。

她先是惊恐地摇了摇头,但想了想还是未知更恐怖,又犹豫地点了点头。

他吻上她,用刚刚吃过她的穴的嘴。

没有什幺特别强烈的味道,微微有点咸,又有点甜。

“好吃吗?”一吻结束他问她。

她僵硬地摆动身体左右晃了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